close

大家知道液態氮是一種零下196度的液體嗎?平常都會儲存在像下圖這個大罐子裡面!

當皮膚上有:疣、老人斑、蟹足腫、肥厚增生型疤痕、雞眼…等病灶就會利用到液態氮冷凍治療了。利用液態氮進行冷凍治療是利用低溫冷凍的方法來破壞皮膚上的病灶,讓表皮壞死,進而逐漸脫落產生新生的粉紅色皮膚,治療過程會有點感覺冰冰的 廢話零下196度耶 刺刺痛痛的感覺,這樣的痛感約持續數小時或是一天。

冷凍治療  
▲ 這就是液態氮本尊(小罐的)

 

在經過液態氮冷凍治療後,皮膚上有可能會有水泡或是血泡,這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可以讓水泡自行吸收乾燥,不要把水泡弄破。若自行破裂可以擦藥膏,要小心不要接觸到生水。如果沒有其他傷口可以正常作息洗澡淋浴不用塗上藥膏。如果範圍比較大會需要多次療程,間格兩週進行一次即可。

 

 

邱成湦皮膚專科診所
電話:(02)2938-2288
傳真:(02)2938-5597
地址:116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631

map  

文山區邱皮膚科  

arrow
arrow

    邱成湦美麗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