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瑞絲朗,喬雅登
▲ 邱成湦皮膚專科使用的玻尿酸都具有知名度及合法性的合格玻尿酸

大家常聽到的玻尿酸其實又稱透明質酸,基本是由雙糖單位D 葡萄糖醛酸及N-乙硫葡糖胺組成的高級多糖類。玻尿酸的透明質分子能攜帶  500倍以上的水份,是目前最佳保溼成份。除了玻尿酸注射塑型之外,也應用於很多女性常用的保養品和化妝品當中。

玻尿酸注射,是把玻尿酸當成填充物注射於想要豐潤的部位。像是:蘋果肌、淚溝、法令紋、山根、唇部 或是下巴…等部位,因為可以達到快速塑型和補水保溼的效果,讓肌膚回復到年輕時柔嫩有彈性的狀態。

近年更結合由巴西整形外科醫師Dr. Mauricio de Maio所提倡的八點拉提法8-Ponit Lift,有別於以往凹哪裡補哪裡的填充式注射方式,改為採用單點直接注射,在臉部左右兩邊各分配8個關鍵注射點,沿著人體本身軟組織曲線起伏,撐起鬆弛的肌膚,達到整臉拉提的效果,必要時更可依個人臉型不同做調整,搭配第9點─下巴注射點,讓臉部整體看起來V的更加自然有型、年輕加倍。

玻尿酸補淚溝
玻尿酸補淚溝
▲ 玻尿酸注射改善淚溝,注射後右圖淚溝消失,小資女不再看來加班熬夜勞累,青春洋溢再現!

玻尿酸補淚溝 山根  
玻尿酸補淚溝
▲ 輕熟女注射玻尿酸可以瑩潤蘋果肌,讓臉龐看起來碰皮,蔡依倫醫師也利用八點拉提注射法,讓法令紋、輕微木偶紋淡化。


以上邱成湦皮膚專科治療範例皆經過患者同意(ha130702-1,ha130702-2)

 

治療過程:

1.先與邱成湦醫師、蔡依倫醫師諮詢需要施打的部位,像是:法令紋、唇部、蘋果肌、下巴等。
2.護理師協助簽署同意書並做術前、後注意事項、居家保養說明。
3.部位拍照。
4.卸妝洗臉,塗抹麻藥。
5.進行注射前清潔消毒。
6.施打玻尿酸。
7.完成注射後進行冰敷,並進行下次回診預約。 

注射後注意事項:

1.注射後24小時內避免接觸或是按摩注射區域,不要做劇烈運動。
2.注射後7~10天盡量避免出入游泳池、烤箱、三溫暖。
3.若注射區域有微紅、腫脹、搔癢感皆為正常現象,少數會有輕微瘀青7日左右會逐漸消失。
4.30日內加強注射區域保溼,可延長玻尿酸成效。

 

提醒大家,若您對麻藥過敏、懷孕,或是前180天進行過整形手術,都需請示先告知。若您對玻尿酸有任何疑問,或是想要諮詢預約,都歡迎電話連絡(02)2938-2288專人為您服務唷~

 

邱成湦皮膚專科診所

電話:(02)2938-2288
傳真:(02)2938-5597
地址:116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631

map  
文山區邱皮膚科  

arrow
arrow

    邱成湦美麗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