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3-09-06 下午9.49.27  

641期壹週刊娛樂大代誌 - 台醫宅急配王菲砸500萬換童顏 

44歲王菲以及46歲王祖賢,多年來都是美女典範,前者是引領潮流的傳奇天后,後者是被譽為空靈派美女掌門,最近卻不約而同身陷整形疑雲;王菲瘦臉變得豐潤,王祖賢則鼻高臉腫大小眼。醫美界盛傳「雙王」的回春術,都是靠微整型新技術「童顏針」,王菲甚至斥資近新台幣500萬元天價聘請台灣醫師空降大陸,就為了抗老還童,換來一張青春容顏。(以上圖文取自壹週刊娛樂無限爆)

-----------------------------------------------------

蔡依倫醫師在看到這期的壹周刊感到些許傷感.........雖然大家對名人的窺伺心理就是這樣,美女發瘋!發福!?或是變得老醜不堪.....總是個話題。

美國總統林肯曾說:「一個人過了四十歲,應當為自己的長相負責。」

看來除了自己負責培養氣質和內涵,也要自己負責找好的醫師啊

 

說到整形,很多人覺得這是不能說的秘密,當然這是很私密的事,不過極力否認明顯的改變也不是健康的心態。很多人以為整型是對自己不滿意的人才需要的治療,其實每個人都有對自己不滿意的時刻,此刻就覺得自己需要一點改變,需要和之前的自己作一個區隔,就像失戀換個髮型一樣。藉由整型讓遲暮的美人在面對自己的時候不要這麼傷心,未嘗不是件好事。

 

其實不只美人,所有人在面對榮華老去時,非常需要良好的經濟和心理支持,畢竟老化的盡頭就是死亡........

自古以來人們無法逃避的最深恐懼,這樣的恐懼可以讓人做出很多不可思議決定,而且越是有權力的人越可能做出匪夷所思的嘗試: 秦始皇叫徐福出海,又吞了一大堆重金屬丹藥 ; 如果來日有複製人,蔡醫師相信有錢有權的人絕對會買一個當保險。

蔡醫師覺得: 讓自己優雅又美麗的老去,未來在這個逆齡社會,將是個重要課題! 你覺得呢?

本文由蔡依倫醫師撰寫

 

邱成湦皮膚專科診所

電話:(02)2938-2288
傳真:(02)2938-5597
地址:116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631

map  

文山區邱皮膚科  

arrow
arrow

    邱成湦美麗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