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機是這一年來很夯的商品,越來越多人使用,也引發了不少爭議。

10711699_4734528416443_542589023_n  

洗臉,是一門學問。

從水的溫度開始,洗面乳的選擇,洗臉的方式,洗臉時間的長短,甚至最後把臉擦乾的方法,都因人而異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所以皮膚狀況也不一樣。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洗臉方式,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膚質。

以下是一些基本的建議:

  1. 一天洗臉不要超過2次,油性膚質或者工作環境汙染多的人除外
  2. 用溫冷的水洗臉,不要用冰水或熱水
  3. 不要用有顆粒的洗面乳
  4. 洗臉時間不要超過一分鐘,除分你畫了大濃妝
  5. 洗完臉後輕輕拍乾你的臉龐,不要用毛巾用力摩擦

至於是否要用一些洗臉工具,包括洗臉布,洗臉刷,洗臉機,那就看各人喜好。但是在使用這些工具的時候,要確定自己用對了方法。尤其是洗臉機,就像智慧型手機一樣,功能多,可是要學習如何正確使用。

972952_4734552097035_2125802179_n  

使用洗臉機會不會洗得比較乾淨? 當然會! 可是會不會把皮膚弄傷? 有可能! 如果你是一般膚質的人,除非使用方式不當,不然皮膚受傷的機會不高。如果你本身就是酒糟性膚質,皮膚很容易過敏,那麼請先諮詢你的皮膚科醫師,試用之後,感受自己皮膚的反應,再做決定吧!

Loreal科萊麗洗臉機是目前我有在使用的洗臉工具,Loreal 是一個非常負責的品牌,使用後30天內如果不適合,會全額退費 (商譽是我一直認為非常重要的東西)。再者它的音波科技是我覺得比較好的洗臉工具,跟大家分享一個小故事: 說到音波洗臉機不知大家會不會想到音波牙刷? 其實這個研發團隊是同一個,位於西雅圖。飛利浦把音波牙刷的專利買下之後,萊雅集團把這間公司買下來,並且推出柯萊麗這個品牌。(西雅圖也是starbucks的發源地)

10647332_4734528216438_327089553_o  

arrow
arrow

    邱成湦美麗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