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ision-making最重要

常常有人問我: “醫師,我要做什麼,才能看起來更好看,更年輕? ”

的確,現在的人太幸福了,太多武器可以用: 肉毒桿菌,玻尿酸,電波拉皮,音波拉皮….這麼多,很難選擇吧! 而且,不少人完全不知道這些東西是用來幹嘛的

1  

郭雪芙.合圖-01  

(以上是我個人認為不適合的髮型,服裝,和彩妝所造成的差異)

 

! 是真的,不少人連肉毒桿菌和玻尿酸都分不清楚。不過呢! 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誠心建議大家好好看看自己,正確的做法是: 拿出一面鏡子,放在雙手伸直的位置(不要放太近,不要一直盯著鼻頭的毛孔,大多數的人並不會這樣看妳),看看自己的膚色,膚質,皺紋,下垂的地方,骨頭太凸的地方….。如果不會看,就請讓專家看。重點是,怎樣才好看? 兩坨超大的蘋果肌好看嗎(有人真的喜歡這我了解); 豐滿的嘴唇像是安潔莉納裘莉(其他的五官配不起來很慘><); 或是像妮可基嫚一樣"光滑又能使表情持久"的臉;甚至是像最近超紅的錐子臉女星….。妳喜歡的,我都可以給妳,問題是妳真的覺得那樣適合妳嗎?真的好看嗎?以下這些女星,或許也是追求大眾的審美標準:臉要小要尖,眼睛要大得像洋娃娃一樣,鼻子更是要挺俏,但真的這樣就好看嗎,真的適合她們嗎?

201404270936026066931  

 

鄭麗媛-01   

 

 鞏新亮-01  

 總之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小時候看電影總以為有大明星演的就好看,現在才知道是看導演會不會說故事。最近史嘉雷喬韓森演的"露西"正在熱映,雖然他的性感女星地位早已奠立,也是盧貝松才讓他得以發揮更耀眼的光芒。我們的露西也曾演過八腳怪~~

8frk12b  

 所以變美這件事也一樣,不是說有打就會變得更美,其實需要一個有美感的醫師幫妳做好設計和評估,結果才會不一樣。當然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事先跟醫師做好良好的溝通,才能達到滿意的結果。

 

arrow
arrow

    邱成湦美麗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