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產生老化現象,像是:膠原蛋白流失、脂肪量減少,一旦減少皮下組織的支撐,也容易讓肌膚變鬆變垮。

玻尿酸注射  

膠原蛋白和玻尿酸是維持臉部肌膚細緻柔嫩、保持彈性的重要物質!膠原蛋白能提供肌膚底層的結構支撐,玻尿酸是可以讓細胞保持及結合水份的必要的天然多醣物質,能供給肌膚保溼及豐潤的效果。

微整形就是利用玻尿酸、微晶瓷..等填充劑的注射來補充這些流失的組織,用來支撐拉提凹陷鬆弛的肌膚。讓被歲月造成的肌膚老化能夠快速擁有年輕的肌膚!並且也能使愛美人士借由玻尿酸注射填補修飾臉型,達到自己想要的臉部完美比例!

膠原蛋白流失老化肌膚  
肌膚隨著時間流逝而產生的老化,讓膠原蛋白流失及脂肪量減少,如果少了部分皮下組織的支撐,也讓肌膚變鬆變垮如同上圖左。借由微整形玻尿酸注射豐潤流失的部位(例如法令紋、淚溝、雕塑下巴、豐山根...等)讓臉型更立體年輕!

下巴玻尿酸注射本院案例:

玻尿酸下巴01  

玻尿酸下巴02  

以上案例經由當事人同意露出


注射後注意事項:

1.注射後24小時內避免接觸或是按摩注射區域,不要做劇烈運動。
2.注射後7~10天盡量避免出入游泳池、烤箱、三溫暖。
3.若注射區域有微紅、腫脹、搔癢感皆為正常現象,少數會有輕微瘀青7日左右會逐漸消失。
4.30日內加強注射區域保溼,可延長玻尿酸成效。

提醒大家,若您對麻藥過敏、懷孕,或是前180天進行過整形手術,都需請示先告知。若您對玻尿酸有任何疑問,或是想要諮詢預約,都歡迎電話連絡(02)2938-2288專人為您服務唷~

 

邱成湦皮膚專科診所

電話:(02)2938-2288
傳真:(02)2938-5597
地址:116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63號1樓

map

文山區邱皮膚科

 

延伸閱讀:
【醫學美容】肉毒桿菌除皺紋的功效-文山區邱成湦皮膚科

【玻尿酸注射】輕熟女如何保持青春『young』貌

 

arrow
arrow

    邱成湦美麗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