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邱成湦醫師接受訪問

▲ 文山區皮膚科醫師 邱成湦接受三立新聞訪問 

醫學美容一直以來都受到愛美的男女喜愛,東區忠孝東路更有醫美一條街的稱號!但是要怎樣選擇好的醫美診所或是專業的皮膚科讓自己變美又回復年輕?

微整形最受愛美女性歡迎的前三名分別為:

  1. 肉毒瘦臉 肉毒桿菌瘦臉價格,肉毒瘦小臉
  2. 微晶瓷隆鼻(玻尿酸山根)玻尿酸拉提價格,瑞斯朗,喬雅登玻尿酸
  3. 雷射除斑

雷射光療治療臉上坑坑疤疤或是斑點的最好時機,皮膚專科邱醫師說:比較屬於冬季是旺季,因為紫外線比較不會那麼強烈,算是除斑的好時機,另外再過年的時候,我們可以利用放長假的時間,在臉上做一些微整(例如:玻尿酸拉提、肉毒桿菌除皺、聚左旋乳酸童顏針注射...等)也比較不容易被朋友發現,又能讓自己回復年輕美麗的靚麗容顏!

由於醫學美容競爭激烈,削價競爭更是時有所聞!有些業者為降低成本而選擇比較低廉的玻尿酸幫客人注射!因此皮膚專科邱成湦醫師建議在選擇玻尿酸注射前需先留意:

  1. 玻尿酸是否為知名品牌
  2. 玻尿酸是否為完整盒裝,並有防偽鐳射標簽
  3. 玻尿酸在您面前拆封

邱醫師也提醒大家:想讓自己變美的同時,也要特別小心注意選擇信譽良好及專業的診所

 

影片連結請點我 

 

邱成湦皮膚專科診所

電話:(02)2938-2288
傳真:(02)2938-5597
地址:116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63號1樓

 

map

文山區邱皮膚科

 

延伸閱讀:

【玻尿酸注射】輕熟女如何保持青春『young』貌 

 

arrow
arrow

    邱成湦美麗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