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倫醫師露出  

很多廠商都愛用醫生形象代言商品增加公信力,最近郭雪芙代言的保養品,廣告就找一位白袍美女入鏡,原來這位美女名叫蔡依倫,本身就是皮膚科醫師,意外拍廣告,讓她知名度大增,成了文山區皮膚科診所的活招牌!

穿著專業白袍,站在郭雪芙旁邊的這位美女,可別以為只是位臨演,她可是領有執照的皮膚科醫師,當初因為整形診所需要活招牌打開知名度,意外讓她成了廣告明星。

螢幕快照 2014-03-29 下午10.20.22  

皮膚科醫師蔡依倫:「就是看診完,顧客就會突然加問一句說,醫師你是不是有跟郭雪芙拍某個廣告,我就會說對呀,然後他們就會很好心的再加上一句說,妳本人看起來臉比較小。」

貼心看診,也難怪讓好多客人都慕名而來,只不過別看蔡依倫外表好溫柔,身高162公分,白皙皮膚加上修長美腿。她可是從台大醫科畢業,先是在大醫院皮膚科打滾9年,為了自己的理想,最後決定自己開業。

皮膚科醫師蔡依倫:「還是需要一點勇氣,就是自己來執行這些業務的話,就是可以朝著自己比較理想的方向前進,雖然台灣在這方面沒有像韓國,做的這麼激進、這麼出名,但是相對來講品質是比較好的,價格也很合理。」

面對滿街的整形診所,蔡依倫並不怕競爭,因為醫術就是最好的保證,像是許多港澳陸客帶進的醫美商機,蔡依倫充份把握,在兩岸三地照亮自己的皮膚專業。

 

原影片連結:請點我
本文由三立記者林詳澤、周依蝶報導

 

邱成湦皮膚專科診所
電話:(02)2938-2288
傳真:(02)2938-5597
地址:116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63號1樓

map

文山區邱皮膚科  

 

延伸閱讀:

【醫師介紹】蔡依倫醫師

【醫師介紹】邱成湦醫師

arrow
arrow

    邱成湦美麗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