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蔡依倫03
▲蔡依倫醫師出席山茶花膠原飲  

美容保養用喝的!


美容飲品引起一股風潮,成為愛美人士的新選擇,只要花幾秒鐘喝下肚的動作,比起擦保養品或做醫美治療都簡單,因此特別適合忙碌女性或想多管齊下追求緩齡駐顏的愛美狂熱份子。

知名新加坡美妝集團鼎利來台發表EZEE Beauty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標榜日本專利獨家配方,高濃度海洋膠原蛋白成分萃取自淡水湖泊的有機生態魚,含量高達5000mg,經水解後的小分子更容易被身體吸收。

邱成湦皮膚專科診所醫師蔡依倫表示,膠原蛋白經研究證實長期適量食用可以養顏美容,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為加乘美妍效果,連同山茶花籽、紅石榴萃取與維生素C等美妍配方,其中,山茶花萃取經日本專利認證為食用級,為經典美顏成分,並促進新陳代謝,單瓶熱量僅44卡,約吃1顆奇異果的熱量。

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01
EZEE Beauty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

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02
EZEE Beauty 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為愛美女性打造,品牌建議每天1瓶喝出好氣色。

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03  
在新加坡爆紅的美女部落客洪荻庭特地來台,現身說法使用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的親身體驗。

市售美容膠原飲為去腥而多以莓果調味,伊美人山茶花膠原飲添加巨峰葡萄原汁,清甜果香取代酸溜口感,並不含蔗糖,不對身體造成負擔,即日起在全家超商與屈臣氏銷售。

蔡依倫醫師小叮嚀:

補充膠原蛋白應該先以安全性為第一考量,並注意有機、天然成分、分子小才是更好的美肌補給品!

 

以上圖文取自:中時電子報、emily愛完美部落格

 

 


邱成湦皮膚專科診所
電話:(02)2938-2288
傳真:(02)2938-5597
地址:116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63號1樓

map

文山區邱皮膚科  

arrow
arrow

    邱成湦美麗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