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台灣區品牌大使 郭雪芙

來自日本、傾聽消費者心聲的肌膚保養專家-「專科」,為追求「與顧客一起創造的肌膚保養」而成立專科實驗室,致力於深度發掘消費者的肌膚問題與困擾,2010年首先推出「保濕專科」系列,以獨家研發「保濕微粒萃取科技」,打造與保濕乳霜同等級的高保濕力,並精算從肌膚表層到底層的滲透力,守護女性肌膚,創造高品質的美肌效果。上市以來不僅獲得專家一致好評,更深受消費者信賴。

為了更貼近女性心聲,傾聽女性日常生活中各式各樣的肌膚煩惱,提供完美有效的解決之道,專科首位品牌大使誕生!特別邀請到當紅人氣女星-郭雪芙擔任2013年度專科台灣區品牌大使,郭雪芙擁有鄰家女孩般甜美、平易近人的氣質,以及清新自然的螢幕形象,與專科品牌專業且親切的形象不謀而合,尤其是郭雪芙擁有天生好氣色的彈潤膚質,更讓所有女性嚮往不已!首次擔任品牌大使的郭雪芙表示,由於從小就愛漂亮,所以很早就開始使用保養品,不僅很在乎保養品的品質與效果,而且還養成精打細算的好習慣,更練就出一套自己獨門的「極簡保養理論」! 那就是保養其實愈簡單愈好,「有效」跟「簡單」是自己選擇保養品的第一要求,像「專科」不僅價格合理,在品質上更不妥協,完美符合自己對保養品的需求,絕對是購買的首選!有熱愛「專科」的品牌大使-郭雪芙的美麗加持,專科新一季的電視廣告精采可期,雙方勢必會迸出嶄新的美麗火花!

專科特約美女醫師─蔡依倫

在專科新一季的電視廣告中,除了品牌大使-郭雪芙之外,還邀請到美女醫師-蔡依倫成為專科特約醫師,共同將「專科」這位肌膚的好朋友詮釋得唯妙唯肖!擁有天使般「彈潤光環」的郭雪芙,搶先揭曉私房美肌秘訣:首先,在臉部清潔後,使用「保濕專科化粧水」高效補水;接著使用「保濕專科乳液」直效鎖水,肌膚水潤彈性滿滿加倍!愛美愛保養的郭雪芙,在電視廣告中還有更多美肌秘訣,2013年1月份起,即將分享給全台女性,請大家拭目以待!

獨家「保濕微粒萃取技術」,全日鎖水滋潤!

來自日本的「保濕專科」,包含化粧水及乳液等品項,均採用獨家研發的乳化技術「保濕微粒萃取科技」,萃取出保濕乳霜中珍貴的潤活保濕成分,其中包含(1)「雙重玻尿酸」能夠加強肌膚表層保濕力;(2)活化肌膚成分「蜂王乳精華GL」能夠深入角質深層,活化肌底並滲透保濕;(3)持續型保濕成分「甘油」,讓肌膚確實維持長效潤澤。「保濕專科化粧水」擁有化粧水的清爽觸感,卻能給肌膚保濕乳霜級的潤澤;而「保濕專科乳液」中更添加「高效保濕成分-Lipidure」,能在皮膚表面形成一層鎖水薄膜,防止由於外在因素造成的水分蒸發,增加保水長效性。「保濕專科」精心衡量保濕成分從肌膚表層滲透到底層的效果,擊退肌膚乾荒,達到可持續全日的鎖水滋潤!

無香料、無色素,清爽自然不黏膩!
「保濕專科」延續專科系列產品一貫「安心、安全」的主張,不添加造成肌膚負擔的人工香料與色素,同時保有乳霜級的潤澤度與無油膩的清爽水感,使用後柔嫩滋潤,毫不黏膩,帶給肌膚最悉心的守護!只要持續使用,用手指輕按肌膚,就能看到一圈如同天使光環般的「彈潤光環」,充滿水嫩光澤!

本文取自【專科】 新聞稿

 

 

邱成湦皮膚專科診所
電話:(02)2938-2288
傳真:(02)2938-5597
地址:116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63號1樓

map

文山區邱皮膚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依倫
    全站熱搜

    邱成湦美麗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