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醫師皮膚科醫學會演講

上圖邱成湦醫師在右邊專著的與學員們講述關於水刀抽脂與傳統抽脂的差異唷!拍的太黑啦@@

2013.11.16於長庚大學舉辦的─ 第三十九屆台灣皮膚科醫學會年會暨第八屆國際皮膚ADR代表大會

此次雙重大會邱成湦醫師受邀出席舉行大型演講

主題:水刀抽脂與自體脂肪移植的應用(Advanced Liposuction using Water Assisted Liposuction and Fat Transplantation in Face, Breast)

時間:11/16(六)16:40

邱成湦醫師演講

邱成湦醫師演講

1392455_768017926547751_1286698686_n  

邱成湦醫師除了介紹各式抽脂的原理與差異之外,更分析比較了水刀抽脂的優點,與傳統抽脂術後的分別。更精準的介紹許多案例,不論是利用水刀抽脂移植自體脂肪到臉部填補凹陷的紋路之外,現在讓許多女性趨之若鶩的就是自體脂肪移植豐胸了。但是要怎樣做到安全,穩定,脂肪存活率好又得到患者術後滿意的專業抽脂呢?邱成湦醫師都在演講中與每位學員做了精辟的分析與解說!

這天午後,邱醫師與大家都有一個充實而又滿足的下午!

更多皮膚科醫學會詳情請點:台灣皮膚科醫學會

 

 

邱成湦皮膚專科診所
電話:(02)2938-2288
傳真:(02)2938-5597
地址:116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63號1樓

map  

文山區邱皮膚科  

 

延伸閱讀:

【醫師介紹】邱成湦醫師

【醫師介紹】蔡依倫醫師

【最新消息】邱成湦醫師出席世界皮膚健康日活動

文山區皮膚科-邱成湦皮膚專科

 

arrow
arrow

    邱成湦美麗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