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許多皺紋是很多人不喜歡的!像是微笑、大笑、生氣會引起的魚尾紋、皺眉紋甚至女生在意的眼周細紋,這都是一般常見的「動態紋」,也是因為做表情而有的臉部紋路。肉毒桿菌的注射就可以阻斷肌肉之間的神經衝動的特性,讓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來達到除皺紋的效果!像是喜歡雕塑小V臉、想要瘦小臉的,就可以利用肉毒桿菌放鬆咀嚼肌達到瘦小臉的目的!

肉毒桿菌02  
最近到文山區邱成湦皮膚專科有沒有覺得邱醫師皺紋都沒有了?是變年輕了嗎?還是吃了甚麼逆齡妙方


甚麼情況適合使用肉毒桿菌注射呢?
其實注射肉毒桿菌沒有年齡限制的(至少要滿18歲)如果明顯感受臉部變化、容易有動態紋路產生,想要改善的都可以使用肉毒桿菌來完成。不過,如果你是表情很豐富的人 例如林龍,就要考慮一下適不適合施打肉毒桿菌噢!因為注射後會影響你臉部豐富的表情。

其實肉毒桿菌注射在皮膚專科上面治療已經超過十年,因為可以達到許多美容整形的效果,例如:

  • 魚尾紋、眉間紋、抬頭紋
  • 改善國字臉、瘦小臉、小V臉
  • 治療多汗症、狐臭
  • 瘦小腿

肉毒桿菌注射的時候,邱成湦皮膚專科的醫師們都會依照肌肉的分布和深淺來決定需要注射的部位與劑量(劑量很重要,而且注射手法更是需要經驗與專業的累積,千萬不要因為貪圖便宜就隨便找沒有經驗的來做施打)因為神經末梢會再生,因此注射一次效果維持約六個月(因人而異有所增減)肌肉習慣放鬆後每次的療程時間都會慢慢有加長的效果,所以每個人狀況會有所不同。

在邱成湦皮膚專科注射肉毒桿菌的流程:

  1. 先與邱成湦醫師或蔡依倫醫師討論需要改善的部位,像是眼週、額頭或是臉頰
  2. 再由護理人員做術前後的注意事項解說和簽訂同意書
  3. 拍攝施打部位的照片
  4. 進行消毒後開始注射

注射時間約10~15分鐘,整個過程約30分鐘

注射後七天左右可以看出效果,對於不想要進行手術的朋友是理想又快速的選擇!

肉毒桿菌03
邱成湦皮膚專科蔡依倫醫師注射針劑前,先消毒施打部位

肉毒桿菌04  
標注施打部位:抬頭紋

肉毒桿菌除魚尾紋  
標注施打部位:魚尾紋


肉毒桿菌07    
開始施打肉毒桿菌!整個注射時間約10~15分鐘就完成了


看看肉毒桿菌施打後的效果吧~

肉毒桿菌01
邱成湦醫師施打後:抬頭紋消失了(肉毒桿菌實在太神奇了)

肉毒桿菌02
魚尾紋也消失了,整個人都年輕活了起來 不知道左圖邱醫師在開心甚麼

 

肉毒桿菌施打注意事項:

1.術前兩週不要使用Aspirin避免注射部位淤血。
2.不要與Aminoglycosides類的抗生素合併使用。
3.施打完四小時內不要按摩施打部位、睡覺或是頭部前傾後仰,若施打部位是頭部,改變姿勢頻繁會讓注射效果變差,暫時不要去三溫暖、烤箱等處。
4.注射後有可能會有輕微發紅、癢、脹的現象,通常幾天後會消失。
5.如果有重症肌無力者不適合施打肉毒桿菌。

邱成湦皮膚專科診所
電話:(02)2938-2288
傳真:(02)2938-5597
地址:116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63號1樓

map
文山區邱皮膚科  

延伸閱讀:

文山區皮膚科-邱成湦皮膚專科

【雷射除斑】秋季來臨該如何對抗臉上的斑點呢

【玻尿酸注射】輕熟女如何保持青春『young』貌

【最新消息】你看過蔡依倫醫師跟郭雪芙拍攝的廣告嗎

 

arrow
arrow

    邱成湦美麗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