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新娘」(June bride)的潮流,來自於西方的一句諺語“Marry in June-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結婚在六月-新郎幸福,新娘快樂」適逢民國100年,相信今年六月很多人不然就是為了自己的婚禮忙,不然就是為了參加婚禮忙。

濃妝艷抹已經不流行,現代新娘喜歡自然甜美,展現清透純淨的膚質來襯托個人特色。現代新郎也開始對自己的妝髮更有主張,也希望婚禮當天能呈現自己最好的一面。針對六月要結婚的新人們或有重要場合要出席者,目前是4月中,距離大日子只有一個半月的時間,建議還是選擇較保守溫和的保養,不要讓膚況的變化增加心理壓力。可以參考的項目有這些:

  1. 玻尿酸或肉毒桿菌:其實這在拍婚紗照前就該做,但如果之前沒做,婚禮當天又不想讓修圖技巧破功,婚禮前一個也還來得及。

  2. 臉部果酸煥膚:去除暗沉、柔嫩膚質、讓臉部透出健康光澤

  3. 女生可加強手臂與背部的果酸煥膚:光滑細緻的膚質,近距離接觸讓人更驚艷

  4. 超音波導入:將精華成分導入皮膚深層,讓皮膚保持像剛膚完臉一樣的狀態

  5. 能量適中的脈衝光,淨膚雷射、光纖美白、、、等零修復期的雷射在專業醫師的確認後還是可以進行,但像飛梭雷射或磨皮雷射這種需要多次治療,術後還需要一周左右修復期的,在出席活動前一個月就不建議施行。

  6. 美白針,不僅是美白:一般觀念都認為打美白針是為了變白,都只是愛美女生的玩意。其實男性還比女性更加適合打美白針。美白針最主要的功能是提供細胞組織養分,幫助細胞修復與更新,恢復身體健康機能,使毒素與廢物自然代謝而出。膚質與膚色變好其實就是身體機能提昇的表現。這對平時有抽菸習慣,或常熬夜與飲酒的男性改善效果更明顯。而重要活動前往往有許多繁瑣的事情要處理,更需要好的體力與免疫力來應付這一切。女生打美白針可以讓全身的肌膚都晶瑩透亮,男生打則可增強體力,膚質也會透出健康光澤。所以在所有重要活動前的保養方式裡,這是我覺得最安全同時也是內外兼顧的保養



邱成湦皮膚專科診所
電話:(02)2938-2288
傳真:(02)2938-5597
地址:116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四段163號1樓

map
文山區邱皮膚科  

arrow
arrow

    邱成湦美麗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